图片
图片
撰文/ 今周刊專欄作免費a直播網家  李尚龍北京,繁a線上看直播網華又令人迷茫的都市,a直播網有多少人能真正做的是手機a直播網自己喜歡的工作。又有色情a直播網多少人,是先謀生,再自拍a直播網謀愛。每個人都在曙光a天天直播網出現時堵在環路,霓虹a看到飽直播網燈下擠在接踵的地鐵上高畫質a直播網。我就是無數勤奮又無性愛a直播網名的小螞蟻一員。幾年成人a直播網前,我的同事小方就和性痴女a直播網我一樣,活在這所城市無碼a直播網裡當英語老師。白天上人妻性愛a直播網課晚上備課,生活像上免費a直播網了發條,雖累,但重複a線上看直播網著。我們都這樣,重複a直播網了好幾年。可是,幾年手機a直播網後,小方依舊在上課,色情a直播網每天十個小時,從早到自拍a直播網晚,上的一樣,依舊重a天天直播網複著。而我成功轉型成a看到飽直播網了導演、作家。我不是高畫質a直播網炫耀,只是每次小方跟性愛a直播網我見面時,我都會受不成人a直播網了她跟我有以下這段對性痴女a直播網話,她說:你運氣真好無碼a直播網啊,趕上了我們國家文人妻性愛a直播網化大爆發的時候,才能免費a直播網順利轉型。我說,小方a線上看直播網,這世界上沒有毫無理a直播網由的橫空出世,我還是手機a直播網很努力的好不好。小方色情a直播網說,你哪裡努力了,你自拍a直播網就是聰明,當年我們每a天天直播網天都被課安排得滿滿的a看到飽直播網,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高畫質a直播網看看電視就睡了,你竟性愛a直播網然能辭職後這麼快換了成人a直播網軌道,竟然幹得還不錯性痴女a直播網,不是聰明還是什麼。無碼a直播網每次說到這裡,我都搖人妻性愛a直播網頭,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免費a直播網接,她的話讓我覺得「a線上看直播網聰明」是貶義詞。記得a直播網那段每天都在上課的日手機a直播網子,我每天幾乎都是三色情a直播網點睡覺;最重要的是,自拍a直播網直到今天,我家裡都沒a天天直播網有電視。每次下班,人a看到飽直播網確實很累,可是,同事高畫質a直播網打開電視,而我打開電性愛a直播網腦;他們看節目,我碼成人a直播網字;他們喝酒,我喝咖性痴女a直播網啡;他準備睡,我準備無碼a直播網熬。那段時間,我每天人妻性愛a直播網一部電影,每三天一本免費a直播網書。筆記記在厚厚的本a線上看直播網子上,光是本子,就寫a直播網滿了十多個。我很感激手機a直播網那個時候的獨處與平靜色情a直播網的努力,很感激那時每自拍a直播網個下班都沒有無休止的a天天直播網瘋玩,而是用下班的自a看到飽直播網由時間磨煉出了另一技高畫質a直播網之長,才能在機會來了性愛a直播網之後,牢牢把握住。否成人a直播網則,直到今天,我依舊性痴女a直播網只能上著迴圈的課,這無碼a直播網樣迴圈的生活不是不好人妻性愛a直播網,而是我不太喜歡。我免費a直播網討厭別人說我運氣好,a線上看直播網運氣很重要,但機遇傾a直播網向於有準備的人,一個手機a直播網從來沒準備的人,就算色情a直播網運氣敲門,他也渾然不自拍a直播網知。其實很多人都在忙a天天直播網碌地上班,朝九晚五,a看到飽直播網筋疲力盡,但畢竟下班高畫質a直播網後的時間是自己的,這性愛a直播網些時間,只要學會積累成人a直播網合理支配,一定夠打造性痴女a直播網出一技之長,打造出專無碼a直播網屬自己的興趣,堅持下人妻性愛a直播網來就能打造出一個更好免費a直播網的自己。我辭職後,還a線上看直播網見過幾次小方,她蓬頭a直播網垢面地剛剛從課堂下課手機a直播網,我約她去參加讀書會色情a直播網聽講座,她總搖搖頭說自拍a直播網她今天累了一天要去逛a天天直播網街犒勞自己。有幾次跟a看到飽直播網她通電話,沒人接。她高畫質a直播網第二天才回我,說她昨性愛a直播網天晚上很早睡著了。後成人a直播網來,只要一起吃飯,她性痴女a直播網都會抱怨這份工作太累無碼a直播網,回到家就想到處hi人妻性愛a直播網gh,說這種重複性毀免費a直播網掉了她,說工作讓她越a線上看直播網來越不喜歡自己,自己a直播網卻無能為力。而我只是手機a直播網會當耳邊風,任她發完色情a直播網牢騷,跟她說,那我怎自拍a直播網麼能成功轉型呢?她說a天天直播網,因為你聰明。我無語a看到飽直播網,然後看到她依舊在下高畫質a直播網班後逛街、看電視、睡性愛a直播網覺。忽然明白:一個人成人a直播網下班的時間,決定了他性痴女a直播網的高度;一個人如何使無碼a直播網用閒置時間,決定了他人妻性愛a直播網能走多遠。我想起一個免費a直播網學生,大學期間,被選a線上看直播網擇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a直播網專業。可他卻迷戀著攝手機a直播網影。這樣的人,在大學色情a直播網校園裡很多。他經常在自拍a直播網微博裡跟我留言,說自a天天直播網己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攝a看到飽直播網影師,可是已經晚了,高畫質a直播網自己被分配了這麼一個性愛a直播網專業。我很納悶,問,成人a直播網哪裡晚了,你還這麼年性痴女a直播網輕。他把當攝影師這個無碼a直播網夢想告訴身邊的朋友,人妻性愛a直播網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,免費a直播網有些人最多也是呵呵笑a線上看直播網一下,然後讓他加油,a直播網再繼續打著遊戲。這個手機a直播網世界總是這樣,追夢的色情a直播網路上,總有些人不停地自拍a直播網笑你。放心,他們會一a天天直播網直笑,直到你實現了夢a看到飽直播網,這些譏笑才能變成苦高畫質a直播網笑,剩下的,就該你開性愛a直播網懷地笑了。後面的日子成人a直播網,該上課上課,該考試性痴女a直播網考試,除了他時常帶著無碼a直播網單眼,其餘的,和別人人妻性愛a直播網沒有異同。幾個月後的免費a直播網某一天,輔導員在會上a線上看直播網宣佈一件事情,我們班a直播網有人獲得了國際攝影比手機a直播網賽一等獎,正是他。畢色情a直播網業後,他通過自己的作自拍a直播網品,考上了北京電影學a天天直播網院的攝影系。他同學說a看到飽直播網他是個天才,可他只是高畫質a直播網嗤之以鼻地說:你才是性愛a直播網天才,你們全家都是天成人a直播網才。他說,我不過是用性痴女a直播網了別人睡覺、打遊戲的無碼a直播網閒置時間,專注了一件人妻性愛a直播網事情而已。後來我才知免費a直播網道,每天他起得很早,a線上看直播網去學校趁著露珠還在、a直播網晨光初現,按下第一次手機a直播網快門;晚上路燈下,看色情a直播網著灰蒙天空、皎潔月光自拍a直播網,按下最後一次快門。a天天直播網這短短的幾個月,他按a看到飽直播網下了數十萬次快門,記高畫質a直播網錄了無數張照片。每天性愛a直播網晚上在自習室,他打開成人a直播網PS修著圖,圖書館裡性痴女a直播網,除了他,只有那些考無碼a直播網研的孩子們。每個忽然人妻性愛a直播網轉型的人,都有著許多免費a直播網平靜努力卻無人問津的a線上看直播網時光。他用空閒的時間a直播網做了喜歡的事情,他不手機a直播網是天才,只是個努力的色情a直播網人。的確,人總喜歡把自拍a直播網自己不理解的跨界行為a天天直播網分析成天才,卻不知道a看到飽直播網,每個人都能成為天才高畫質a直播網,只要肯合理地利用閒性愛a直播網置時間。一個人如何使成人a直播網用閒置時間,決定了他性痴女a直播網的高度。我把上面兩個無碼a直播網故事講給一個準備辭職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哥們兒聽,他頻繁地免費a直播網點頭。這一年,他早就a線上看直播網受不了公司每天要求早a直播網上八點半打卡,也受不手機a直播網了老闆變態的脾氣和同色情a直播網事打小報告的習慣。聽自拍a直播網完,他告訴我,也是,a天天直播網我現在的主要矛盾不是a看到飽直播網和這家公司,我應該在高畫質a直播網下班後打造一個更好的性愛a直播網有能力的自己,然後再成人a直播網遞交辭呈,去一個更喜性痴女a直播網歡的公司,如果賭氣就無碼a直播網辭職了,自己連保證基人妻性愛a直播網本溫飽的能力都沒有了免費a直播網。一氣之下辭職看似是a線上看直播網霸氣外露,其實不過是a直播網另一種變相的逃避。這手機a直播網些年,我見過許多要辭色情a直播網職的人,他們把自己所自拍a直播網有的不順和平庸都歸因a天天直播網於所在的這家公司,其a看到飽直播網實並不是,你可以用下高畫質a直播網班時間做得更好。我也性愛a直播網見過許多要退學的人,成人a直播網把所有自己的痛苦和無性痴女a直播網能歸因於學校太差專業無碼a直播網不好,其實也不然,你人妻性愛a直播網能用閒置時間去旁聽喜免費a直播網歡的課程,看喜歡專業a線上看直播網的書籍。我曾經寫過一a直播網篇文章,叫《人總要度手機a直播網過生存期,才能談夢想色情a直播網》。度過生存期時,確自拍a直播網實不好受,或許你做的a天天直播網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,a看到飽直播網好在,這種不好受並不高畫質a直播網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,性愛a直播網你依舊有時間去打造一成人a直播網個更好的自己。所以,性痴女a直播網當你手上拿著一杯水,無碼a直播網接下來你要做什麼?我人妻性愛a直播網想你可能會說,倒掉、免費a直播網喝了……都不對。當你a線上看直播網拿著一杯水時,接下來a直播網你應該去做自己喜歡的手機a直播網事情,也許這杯水它占色情a直播網了你一隻手,但你總有自拍a直播網時間能把它放下來,去a天天直播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這a看到飽直播網杯水,就是你現在擁有高畫質a直播網的卻不喜歡的工作、專性愛a直播網業。可放下水時,你擁成人a直播網有的,是整個世界。這性痴女a直播網世界沒有那麼多一帆風無碼a直播網順,可是,抱怨卻不改人妻性愛a直播網變,指責卻不反擊,一免費a直播網段痛苦時間後,人沒有a線上看直播網學會觸底反彈,反而開a直播網始苦中作樂,才是最可手機a直播網悲的。其實你抱怨的,色情a直播網不過是藉口而已,現在自拍a直播網的工作真的會占你很多a天天直播網時間嗎?那麼這些時間a看到飽直播網背後呢?你做了什麼事高畫質a直播網情去改變現有的生活呢性愛a直播網?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成人a直播網,當你做了一份不喜歡性痴女a直播網的工作,接下來你要幹無碼a直播網嗎?他給出了最好的答人妻性愛a直播網案,先幹著,然後用閒免費a直播網置時間磨煉出一技之長a線上看直播網,然後投簡歷,騎驢找a直播網馬,等時間成熟了,再手機a直播網鳳凰涅槃。可大多數人色情a直播網呢?他們一邊抱怨著自自拍a直播網己不喜歡的生活,一邊a天天直播網下了班去花天酒地,第a看到飽直播網二天繼續抱怨,無休止高畫質a直播網地迴圈下去。所以,別性愛a直播網逃避,去提前準備,一成人a直播網邊臥薪嚐膽,一邊做好性痴女a直播網隨時換軌道的準備,一無碼a直播網邊磨煉出一技之長。這人妻性愛a直播網些空閒時光,才能打造免費a直播網出一個更好的自己。延a線上看直播網伸閱讀24歲脫貧青年a直播網:那張職訓傳單改變了手機a直播網色情a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qsrw7380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